Lklkstar

小狗永远爱你哦!

【Faker×你×Ruler】无神论者

  「许曳,恨永远比爱长久.」

现背/狗血/N角恋  主faker×许曳×ruler

副viper/lwx/deft 宗旨就是搞到所有ad!

「在我这里,你永远是被爱的小孩.」

  20


  赛事进行地如火如荼,jdg靠着稳健实力入围榜三,并且确定了季后赛的资格,但这并不代表着队员们可以松懈.


  许曳的rank状态用走火入魔四个字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尤其是在被omg2-1后——那一把的霞洛发挥极其惨淡.


  所以当徐进赫看到两眼乌青,手都有些发抖的许曳坐在电脑时差点没一口气吓晕过去.


  一行人强制要求她上床睡觉,只留下了朴载赫坐在床前陪伴,随即也投入到了自己的训练中.


  伴着棉被清新的洗衣粉味和朴载赫伸进来握住她一只手的温度,许曳沉沉地睡了过去.

然后开始做梦,梦到一些很久远的事情.


  —回忆


  2018年 s8总决赛 当天


  这是一次没有lck队伍的总决赛 改名为geng的ssg战队以1-5的成绩倒在了小组赛,而kt则是被今天场上的主人公之一ig斩杀于八强下.


  胜败乃兵家常事,即使今年的她跌倒在了通往冠军的路上,但明年、后年、只要还能打的每一年,她都不会停下脚步.


  可金赫奎明显要悲观得多,自从队伍被淘汰后情绪一直都低落不定,连带着旁人也焦急起来.


  许曳决定拉着他一起来看这场比赛,这场他们原本都有机会争夺荣誉的比赛.


  场馆内坐落着许多中国人,熟悉的汉语让人倍感亲切,她已经很久没回老家看望爸爸了.


  金赫奎把事先准备好的围巾围在许曳的脖子上,低下头温柔地亲了亲她的眼角,言语间饱含温柔.


  “不要担心我啦,有宝贝在身边我永远都不会不快乐的.”


  黏糊的小情侣在称谓上总是用尽一切可以表达爱意的词,金赫奎最喜欢‘宝贝’许曳最喜欢‘戴先生’,但是他总是严肃地纠正着要叫哥哥.


  “哥哥会给duke哥加油吗?”


  “宝贝希望我给谁加油?”


  “明知故问啦~”


  女孩装作凶巴巴地望着他,威胁着说必须给ig加油,不然duke哥不会同意我们的恋爱的!

  许曳很尊重skt的老队员,在她眼里他们都是疼爱他的长辈,所以希望二人的恋情可以得到祝福.

  

  但金赫奎能看出来,他们并不愿意.

  

  “许曳是一个很情绪化的孩子,你能确保她对你的爱不会有变质的时候吗?”

  

  这是Kkoma教练冷着脸对他的质疑.

  

  “妹妹对待感情是有点冲动,唉,她开心就好.”

  

  这是Wolf选手皱着眉头沉默半天给他的答案.

  

   “她根本不可能喜欢你.”

  

  这是李相赫擦肩而过时留下的一句微不可闻的叹息.

  

  金赫奎陷入了一场害怕失去许曳的恐慌情绪中,一想到二人平静而又甜蜜的现在可能会在将来某一天被另一人打碎…

  

  “哥哥又在发呆!我不要理你了!!”

  

  她就在眼前,你伸手就能把她抱入怀中——你正拥有着她,别想太多了,金赫奎.

  

  媒体的镜头对准二人,在大家的起哄声下他们靠在一起比了个心.

  

  镜头一转,原本神色温和的男人不顾众人的看法低下头狠狠以吻封住了他怀中女孩儿的唇.

  

  “带哥哥回你的家乡看看好吗?我想弥补上缺失在你人生中的那几年.”

  

  21


  喻文波打开网站,「dreamer选手宠粉狂魔」这样一则视频出现在了他的首页.


  点进去看,是多个许曳的男粉在赛后环节和她拥抱比心的场面.


  “啧,69哥和k皇也不知道拉着点,这要是有变态怎么办.”


  “你嘀咕啥呢?”肉鸡哥看着小孩一副愁眉苦脸样颇有些好奇.


  “哥们儿能有啥,对了老宋,额,就是说,我是说如果哈,有粉丝在台上想和小钰比心你会同意吗?”


  “6 当着面给你哥我戴帽子是吧.”


  “你也觉得不行是吧!”柴犬感受到了别人的认同,更加起劲地输出自己的观点


  “我觉得他们就不该提这样的要求,你这么提了人家女生要是不想的话多尴尬啊是吧——”


  “打住,喻文波你老实交代,吃错什么药了?”

  

  “况且赛后环节除了许曳小妹妹有人想要比心以外,还有女孩子被提这个要求了?”


  宋义进灵光一闪,脑子里划过一个让人流冷汗的想法——


  “…你不会单相思人家接近5年了吧?”


  柴犬唯唯诺诺半天憋不出一句话来,羞红着脸佯装没听见.


  许曳,许曳,许曳,许曳——他想反驳,可脑子里都是她的名字,听说恋爱脑被有的人认为是一项重大疾病.


  那就让他病入膏肓.


  他在自己最意气风发的时候遇见了她,可惜她的身边早已有人陪伴.

  

  冠军仪式后ig几人说说笑笑走回后台准备收拾收拾参加为他们准备的庆功宴.


  身后一阵清脆的女声传来,带着欣喜与期待


  “Duke哥!!!!夺冠快乐!!!!”


  喻文波认得她,去年冠军皮肤洛的拥有者——许曳.但他不明白duke哥怎么又跟她认识,还这么亲昵.


  “哎一古这是谁呀~怎么到现场给哥哥加油不说一声呢?在外面吹了这么久的风冷不冷呀.”


  喻文波嘴角抽搐,这语调加了无数个波浪的人是他duke哥?还有身后随行的deft,对不起我的,忘了这是她对象了.


  那头三人走进了休息室,许曳陪着李浩成收拾背包,说是收拾其实就是在撒娇,活儿还是两个男人在干.


  不知怎得,说着说着许曳就开始哭泣,泪痕在白炽灯的照耀下有一种异样的、让人想摧毁的美.


  喻文波为这样危险的想法大脑宕机一秒,随即在心里痛骂自己不是人.


  “好了吗大家?我们要出发了哦?”领队站在走廊尽头开始催促.


  女孩闻声转头,一双还挂着几颗晶莹泪珠的杏眼就这样直勾勾地望向他,恍惚要走进他的心底.


  ……


  ……


  ……


  你听见枪响了吗?


  许曳手持一把名为爱的玫瑰枪直指他的心脏,他只好仓皇举起手落得一个大败而归的下场.


  喻文波开启了只属于他的、不敢让别人知晓的、没有未来的单恋中.


  只是因为多看了她一眼哭泣的模样.

  

  22

  

  “我说志勋呐,咱们怎么geng战队只有我有梦妹的KKT联系方式吗?”


  被烦的不行的韩王浩在他的好中单第n次前来询问许曳状况后终于绷不住,像是吃了鳄鱼的红怒w(简称破防)一样无奈.


  “你知道,我跟许曳大吵了一架,她还没消气呢.”


  chovy选手接受不了dreamer选手转会,郑志勋不相信许曳会离开他.


  “你还直接叫名字,她明明无数次地要求你得叫怒那,想和人缓和关系肯定得按那人喜好来啊.”


  “…好想法,我这就去.”


  呵呵,冷藏库的cp都是我韩王浩在c



  ——🐱:怒那🥺


  ——🐱:可以理理志勋吗?


  ——🐱:TT我错了,不该跟怒那发脾气的,理理志勋嘛


  ——🐱:怒那不回我志勋真的会在这边很难过的



  拿起手机哐哐哐就是一顿卖惨,郑志勋知道许曳最是心软.


  这不,那边立马就有消息回来了


  ——🍬:【图片】


  是许久不见正在熟睡的许曳和坐在她床边的尺子哥


  ——🍬:小朋友往后稍稍,不要做无法实现的梦哦^_^


  TBC


  kkk小猫中单和大头ad闪亮登场!

  承诺晚上更结果忘了发出来了…起来上厕所才发现自己文还在草稿箱里…大家莫怪orz我记性不太好kkk


  

  

  






评论(9)

热度(2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