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lkstar

小狗永远爱你哦!

【论坛体】妈呀你们临平路的都不磕cp的吗

接无神论正文这是冷藏库篇~含deft/faker/ruler

  如题 各大平台竟然都找不到有关梦妹的cp文

  1l

连竞厕都找不到帖子的程度^_^


  2l

捏吗楼上真实了,我唯一一次看到好像还是某下路cp粉丝打架拿梦妹和尺帝当例子的


  3l

尺梦批闻声而来!!!谁说俺们不磕的,新一期j-vlog已经恰饱了


  4l

梦妹跳起来捂嘴的时候有一种会被尺子一口亲死的即视感


  5l

🥺2017-2023 从ssg到geng再到jdg,我的身旁始终都是你,这不是爱情还能是什么!


  6l

结婚的时候我坐家人那桌


  7l

以梦妹那呆萌的性格感觉和谁都很配的样子kkk


  8l

在冷藏库一个人抗起无数cp的人 你以为


  9l

好啊好啊 你们尺梦批有粮吃好啊😭我才不嫉妒,吃多了撑死你们(语气幽怨


  10l

辉煌时刻人人有 别拿一切当永久!我们驼梦祖上富过!只是现在…orz


  11l

他们没有分手 只是转地下了🥺


  12l

#驼梦批的嘴疑似钛合金打造而成


  13l

点进来看到这一楼真爆笑如雷了


  14l

有无人科普一下?dreamer还和deft谈过恋爱!?(瞳孔震惊😱


  15l

17年s赛后一两个月吧?羊驼自己突然在社交平台po了他和梦妹的合照 文案是“我的小猫”


  16l

本人在场🙌眼睁睁地看着这条ins的热度以一种恐怖的速度登上了韩国趋势


  17l

那张合照谁懂🚬deft揽着梦妹的肩,两个人笑得超级甜


  18l

妈呀真情侣出现了是吧


  19l

谁还记得那年ig和fnc在韩国打决赛,梦妹为了给duke哥加油拉着戴先生一起坐在观众席,还被摄像头拍到了


  20l

两个人还很配合地比了心,大喊duke哥一定要拿下冠军(虽然最后没上场吧kkk)


  21l

三星十子之一给前skt选手duke加油?我说金赫奎你别太爱


  22l

我也不想给skt老对手加油,但我拗不过乖乖女友诶🥺


  23l

金赫奎你好福气啊😭👊👊👊


  24l

站在你面前的是21年“dreamer最佳猫爬架”获得者、世界上最后一个梦杂、许曳唯一指定初恋 金赫奎Deft!


  25l

他两为啥分手啊?这不挺甜的吗


  26l

你的心像石头😭没有分手没有分手😭😭我不相信!!


  27l

你好 我也想知道 能不能替我问问他们本人😘


  28l

难说吧,貌似危机是出现在21年末,🦙那么爱秀的人忽然好几个个月都不发和妹的动态


  29l

我本人到觉得他们能谈将近4年还挺让人震惊的


  30l

+1 其实磕过壳梦的都不大能磕下驼梦吧?


  31l

让一让都让一让,冷藏库第一且唯一美帝cp壳梦英雄登场!


  32l 

你是否在搜壳梦 ❓冷酷大魔王李相赫🥰软萌王后许曳

🔥出道多年仍是对方不能忘记的白月光与朱砂痣🔥

 😍天才中单与惊艳辅助的绝美爱情🤗磕到就是赚到


  33l

#壳梦批永远年轻 永远炒冷饭

  

 34l

讲真这一对都有金玉良缘那味了,从甜情蜜意到最后的老死不相往来


  35l

爱到极致就是恨,恨到极致就是爱!这么多年他们恐怕自己也说不清楚了吧?


  36l

还能磕,都还能磕👊


  37l

光就id这一点就让我磕生磕死吧?

“因为想和你一起实现梦想”


  38l

那年的老李头是颗青涩的花椰菜啊🚬被梦妹拿捏地不要不要的


  39l

任何人没看过s6夺冠后许曳用尽全力跑向李哥的神图我都会伤心的ok?


  40l

默默说一句…两个人的电脑桌面都是这个,几年了也没换


  41l

还有人问过梦妹为啥一直用这个壁纸,梦妹回因为喜欢


  42l

你到底是喜欢这张照片,还是照片里的人😭


  43l

壳梦批 开始上吊!

44l

天降黏糊系小女友,壳一下子失足也能理解


  45l

那叫失足吗 那叫双向奔赴!


  46l

一动歪脑筋就扒拉着李哥的袖子撒娇,笨鸡哥表示你别看我,要妹妹这么拉着我我早答应了


  47l

#李相赫疑似不近女色


  48l

只近许曳是吧


  49l

那又是怎么不来往的啊?我看这对也挺甜的啊?


  50l

lck十大未解之谜榜首——梦妹怎么和李哥分道扬镳的


  51l

铁幕演说家许曳曾多次就这个问题表示“关你屁事”


  52l

不知道怎么就闹掰了明明决赛时还好好的


  53l

有生之年能看到两人关系破冰吗,这是我唯一的愿望🥺

  54l

还是看看lpl预定美帝尺梦吧,现实版霞洛不好磕?

  55l

喜报——他超爱

  56l

这么多年和梦妹安安稳稳走下来,我越发相信平平淡淡才是真

  57l

69哥有话说“你们下路两个人能不能别老是搞我”

  58l

kkk许曳调皮鬼一只,给69哥和kanavi都整无奈了,只有k皇用难以沟通的普通话逃过一劫(doge

  59l

jdg一整个养女儿的氛围,还记得梦妹偷吃辣后结果肚子痛,那几天一基地的人脸色都不大好

  60l

听说梦妹还因为痛得受不了一直哭,这是什么爱哭小猫

  61l

愿意示弱是因为有被爱的可能吧,有尺帝这样的哥哥在梦妹永远不会孤单🚬


TBC

  小水一下 晚上还有正文一更~

  梦妹和🦙的感情其实挺稳定的,分手的原因嘛就是非常简单且狗血kkkk大家可以继续猜猜



评论(9)

热度(40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